王仁甫正面承認季芹懷孕生女的消息後,原以為季芹理所當然在不久後要
成為王太太,卻有消息傳出,要嫁進王家門,還得請小孩的媽等上三年,
對外王仁甫一律的回答都是:「既然女兒都已經來到人世,不如就等她懂
事一點,讓她見證爸爸媽媽的婚禮。」不過實際上卻是另有隱情,難道外
界一向認為兩人愛情最大的阻力──王仁甫的經紀人孫德榮,又在背後伸
出「黑手」阻擾?

允諾公開 失眠三天

十五日晚間,孫德榮接受本刊專訪,在一個多小時裡,道盡對王仁甫的疼愛與不捨,兩人合作超過十一年,累積的情
感與關係,早已超越純粹是藝人與經紀人的合作關係,而形同父子關係。孫德榮表示:「仁甫跟我最久,我早就把他
當成自己的兒子一樣,他也把我當成他的第二個爸爸這樣親的關係,他更主動把酬勞提撥十%給我個人,說要做我的
養老金。」

孫德榮語重心長地說:「這次的事情,可以說是台灣演藝圈頭一遭,我記得仁甫打電話跟我說季芹懷孕的時候,我在
電話這頭說到淚流滿面,因為對於仁甫的未來我無法掌控,拖到最後一刻都快要生了,我才答應他可以對外公布,其
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這件事的未來發展,會是怎麼樣的狀況?」

孫德榮答應王仁甫可以公開升格當爸爸,這中間其實還有個重要關係人,就是CAPITOL唱片的總經理陳澤杉,孫德榮
說:「仁甫前幾天到我辦公室說:『快生了,怎麼辦?』我三天睡不著,找了陳澤杉商量,他也告訴我要盡快公開處
理,不能再拖了,所以和仁甫商量卅分鐘後,就答應他公開、認可了。」

不管是經紀人或父親的角色,讓外界始終覺得,孫德榮有些過度保護自己的藝人,甚至可以說有旺盛的佔有慾,以致於旗下
藝人傳出戀情或緋聞,他總是第一個跳出來反對,孫德榮承認:「我當時確實很反對仁甫談戀愛,我認為女大男小,擔心仁甫
會受傷,不過事情發展到現在,我只能說衷心祝福他們,這個女孩真的感動了我。」

差臨門一腳 男方家長

孫德榮說,他真的要非常感謝季爸爸,季媽媽,還有季芹的配合,她真的犧牲很大,不只感動他,更感動所有人.「一個正常人
都不可能三個多月不出門,更不用說是孕婦,所以考量了三天,我答應仁甫就對外公布吧!」因為孫德榮的首肯,更是讓季芹
開心的一個晚上睡不著覺。

採訪當晚,孫德榮疼惜地說:「懷孕這麼久,我都不敢去探望季芹,就怕狗仔跟拍,不就等於間接承認懷孕的事實,但我想我
今晚再忙,都會抽空去看看她,我想她看到我,會開心的一直笑吧!」但既然都以正面承認王仁甫與季芹的交往,何以要等到
三年之後,才要讓季芹成為真正的王太太?

王仁甫在單親家庭長大,長久以來他總是透漏對擁有完整家庭的渴望,但父母的關係惡劣到「不同時出現」的水火不容
地步,而在婚禮中身為主婚人這麼重要的角色,任何一對新人都不希望缺少一個,總是希望可以同時得到父母的祝福,王仁
甫也不例外,所以他希望可以等三年,來化解父母之間的不愉快。

原來這次王仁甫與季芹的好事,只差臨門一腳,但幕後的黑手不是親如父親的經紀人孫德榮,而是王仁甫的親生父母親。

憂心仁甫 女兒寵過頭

「我的壞形象都是媒體害的,現在給予他們兩人的,我只有祝福,我也很喜歡小孩,未來他們的女兒,一定也會得到喬傑立這
個大家族的疼愛.我不介意自己的形象被塑造成壞人,這是一定要的,我都跟藝人說,壞人由經紀公司來做,ˇ我處理藝人的
事情,第一個念頭都是如何先保護藝人,該出面承擔的就出面承擔,我也奉勸其他經紀人,要把藝人的事業當作自己的事業,
要提出工作生涯規劃,培養計畫等等,藝人才有安全感,天王巨星多年才出現一個,任何一人都是後天養成的。」

洗脫了「愛情劊子手」的罪名,孫德榮拿起沙發上的嬰兒娃娃,臉部曲線柔和許多,他說:「未來對於仁甫女兒的任何相關
問題請去問那個做爸爸的吧,我現在唯一比較擔心的是,小孩會因為太受寵,而沒有抵抗力,仁甫會是個太寵小孩的爸
爸。」對於喬傑立這個大家族有了新成員,過程雖然有點艱辛,孫德榮倒是坦然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