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

今天是我27歲的生日,一早起床打開窗簾,看到樓下依舊停著那台兩天前就停在那的狗狗車!好可
憐!跟了兩天什麼都沒拍到!今天我要出門錄食神原聲帶,我想他應該可以拍的到我了吧!哈!

果然一路跟,從下午兩點跟到我十一點錄完音還在跟、索性停下車來和他們打聲招呼告訴他們我看
到你了、繼續開往回家的路沒想到他們還在跟、途中走錯了路找不到想買的豆花店、他就跟著我一
直繞、我想他們大概認為我想甩掉他們吧!想想沒有豆花乾脆去買鹹酥雞好了、沒想到他們還在
跟、好吧!看著他們開著一台休旅車狂追我的小野馬、還真是辛苦他們了、好!我決定了買份鹹酥
雞和甜不辣給他們吃好了、走了過去敲了敲他們的車窗、大概等了約十五秒他們才願意把車窗搖下
來、客氣的和他們聊了幾句、他們真是盡責阿!一個和我聊天另一個忙著拍照又要打電話和上司報
告、真是妙阿!聊完天轉身上車對他們比了一個let's go的手勢、繼續完成我漫長的回家之行!

下了車庫之後我突然有上網和大家分享的心情、決定上樓去了解一下詳情,再去敲了一下他們的車
門、沒想到他們的反應是““哎唷“““!ㄟ~~~這句話應該是藝人對狗仔的反應吧!怎麼會是
狗仔對藝人說得勒、一直以為他是水果報或是狗週刊、沒想到是自由時報、哎!又一個墮落的媒
體、其實自由時報一直都跟我們藝人蠻好的阿!我想應該是關心我吧!想知道我生日去了哪裡玩?
沒想我只能買鹹酥雞回家吃吃而已、可惡!早點收工應該還有豆花可以吃的、我想我真的長大
了、以前的我應該會臭罵那些記者或是不小心有點肢體衝突、但是我二十七歲了、那些狗仔或許年
紀都比我小、只要沒有侵犯到我、我想我現在的處境應該就是身為藝人的悲哀吧!

回家打開電視看到阿嬌在馬來西亞 換衣服被偷拍的新聞、哭得好可憐、香港藝人群起反抗、我們台
灣怎麼了?為什麼在香港被大家唾棄的媒體、台灣還要去學習呢?
我從加入演藝圈開始就不回答有關私人的問題,雖然我長大了!不過以前不讓媒體左右的我現在也
不會被影響!
又長了一歲!面對媒體想要更友善一點,但媒體卻越變越病態,真希望藝人和媒體可以回到像以前
一樣像 朋友的感覺!HAPPY BIRTHDAY TO ME!也感謝所有朋友給我的祝福!

ps:我跟大家一樣想念 a-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