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做了一件我覺得不理智讓我後悔的事
今天去完娛錄預錄,有位記者來問我有關現在在完娛網站上有我的歌迷在批評完娛的製作內
容,及連署抵制的行為有什麼看法!我的反應是冷冷的對他說:“去問公司“接著就走了!
這是我一直以來對待那位記者的方式!但為什麼我會覺後悔呢!

這就是我今天想跟那些幫我向完全娛樂抗議的朋友分享的!我並不是要教育或是說教!用什麼樣的方法去表達你的情緒是你的自由!我只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當下你的思緒是否是在冷靜理智的狀況!我們都有衝動!都有情緒!你覺得現況不是你想要的情形,但我們要用什麼方式去反應!什麼反應不會造成更大的亂象!

演藝圈的狀況有很多變數是我們無法了解的!身在這個圈子,出道九年的我都無法了解!更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跟大家解釋的完!事情有很多面!多站在別人的立場想一想!不要用激動的方式去反應!真的不要學現在的媒體,用偏激,用批判,用罵人的方式去反應自我情緒!改變大環境是不可能的,先改變自己!選一個自己舒服的方式去解決!不要去影響到別人就OK啦!不是嗎!

想完了完娛這件事後,我也決定打電話請喬傑立的工作人員,打電話去向這位記者表達我針對今天下午對他態度的歉意,也重新回答了他問我的問題:“我會在我的部落格上對我的歌迷呼籲要冷靜 理智的面對事情!一起成長“!

大家一起成長好嗎!
我也要加油對吧!哈哈!
套一句 abc常說的話
LOVE&PEAC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