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啟事!傑報搶先報導喬傑立2007年度合唱曲曲名為[Hu Hu Hu]是錯誤的,雖然
Hu Hu Hu一直出現著,正確的歌名叫做[搖滾萬歲],除非被孫總改名....哈哈
現在就搶先把歌詞跟大家分享,這首歌來自丹麥,但是聽起來很不丹麥,再一次的跨國合作,相信東西方的結合將會是一次讓大家跌破眼鏡的搖滾感覺,同時這也是這一次喬傑立年度精選輯[愛的奇蹟3-搖滾萬歲J-Star]的同名主打歌,正確的發片日期還沒確定,應該是2月初吧!反正就是要陪著大家一起過年的搖滾強片!這次更不惜血本製作了7首全新的單曲,再加上近期喬傑立巨星最暢銷的搖滾單曲,集結成一張所向無敵的賀歲鉅片[愛的奇蹟3-搖滾萬歲J-Star]敬請期待....
今年可能還是維持不預購,直接搶的發行方式,贈品很有趣,讓大家跟J-Star好好互動,絕無僅有,只有喬傑立 只有為你....大家趕快存錢囉!!!!

搖滾萬歲 演唱:J-Star
詞:柯呈雄 曲: Lars Quang & Thea Hall

Hu Hu Hu.....

搶走麥克風 -協志
(我要用力高歌)
麻煩多點Echo -協志
(不要繼續折磨我)
我是歌王歌后 -協志+小喬+小潔
(快點捂住耳朵 你的臉皮真厚 膨大海也沒救)

成功都靠我 -James
(真的很會吹牛)
失敗是我Uncle -James
(只會光說不做)
看我甩一甩頭 -James+小喬+小潔
(白日夢不長久 雖然你愛大家 但是大家愛我)

世事無絕對 只有靠著自己最美 -喬恩+薇如

Hu Hu Hu.....
搖滾萬萬歲 我是新人類 不想醒也不想睡
自由會很爽 沒啥好緊張 我要鬧翻全世界

向上叫做UP -紹偉
(就像我們這樣)
向下叫做Down -紹偉
(看來有點誇張)
向左向右都一樣-紹偉+孟哲
(像個外星人微笑 快樂無法模仿 什麼都無法擋)

不准誰喊STOP -仁甫
(停了又會怎樣?)
氣氛冷到爆 -仁甫
(現在有緊急警報)
大家還不趕快逃 -仁甫
(不要忘記要變裝 電視檯燈冰箱 隨便你挑一樣)

我是Super Star 藏不住我這身光芒 -安東尼+懷恩

Hu Hu Hu.....
搖滾萬萬歲 我是新人類 不想醒也不想睡
自由會很爽 沒啥好緊張 我要鬧翻全世界

我是Super Star 藏不住我這身光芒 Jacky+明道

Hu Hu Hu.....
搖滾萬萬歲 我是新人類 不想醒也不想睡
(像外星人一樣 快樂無法模仿 什麼都無法擋)

Hu Hu Hu.....
搖滾萬萬歲 我是新人類 不想醒也不想睡
煩惱甩一邊 快樂不斷電 我要搖醒全世界

Hu Hu Hu.....
搖滾萬萬歲 我是新人類 不想醒也不想睡
身體在發燙 快樂的心臟 我要放肆一整夜


演唱: 5566(孫協志/王仁甫/王紹偉/許孟哲)+7朵花(小喬/喬恩/薇如/小潔)+183Club(顏行書/王紹偉/明道/祝釩剛/黃玉榮)+ LALA(懷恩/家恩/安東尼/罐頭)+ VJ(Victor/James)+太極(太融/太毅/太凱)

喬版大 喬版大 2006.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