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爲經紀公司成立6周年打造的《愛的奇迹3-搖滾萬歲》一推出就登上排行榜冠軍寶座。他們也在春節過後立即舉行慶功簽唱會答謝歌迷的支持。
之前因忙于拍戲,總是缺席團隊活動的王紹偉,這次終于歸隊,也讓現場的歌迷萬分滿足。不過對于其他團員趁春節假期一起去國外度假的美事,王紹偉是隻有羨慕的份了。

(王紹偉:而且他(許孟哲)很過分的是,他一回來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他,他說 我跟你講我去了一家我們上次去吃的可頌(面包),然後裏面包巧克力的面包,然後我那時候已經眼角泛淚光了,然後他講完之後,他說 而且我還去吃了一個最有名的拉面店,然後我的一滴淚就流下來了。) 新專輯推出後立馬得到個滿堂彩,眼見着六年來粉絲的數量是有增無減,5566組合也是欣喜萬分,雖然各位成員近年來有的發展事業,有的成家立室,但友情是永遠不變的。
(5566:他(王紹偉)應該幫忙把那個過年我們沒有簽的三四萬份專輯在今天一起把它全部簽完就好了,他今天來應該可以算是還事業債啊。)

  新娛樂在線台北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