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昨展演德國名牌ESCADA時尚秀,季芹和潘慧如受邀當看秀嘉賓,季芹對於產後頭一回出來看秀跑趴直呼興奮:「我已經1年沒有逛街買新衣了,現在飢不擇食,看到什麼都想買。」
ESCADA設計風格典雅,不但一向是貴婦愛牌,加上之前濱崎步來台時,在台北101狂買ESCADA新貨,讓昨天的ESCADA春夏秀更受矚目,現場擠滿VIP貴賓。季芹也忍不住時尚召喚前來看秀:「我從懷孕到現在已經悶了1年多,來看秀特別開心,覺得自己不是個落伍的媽媽,我又重回社會了。」
穿成熟ESCADA
她穿著ESCADA新裝現身,剪裁和顏色都相當簡潔的洋裝配上小外套,看起來有著從昔日的「季妹妹」變成「王媽媽」的成熟感,她說:「以前裝扮比較花稍,現在當了媽媽,心態和裝扮都有很大的轉變,再叫我穿小女生花花綠綠的衣服已經不適合。」
她透露懷孕生女之前,每年至少花上百萬元置裝,現在也為才4個月大的女兒樂樂買了許多高檔童裝,但卻很久沒給自己買新衣,讓她簡直悶壞了,直說要找機會逛街大血拼。孩子的爸爸王仁甫對於她買新衣的尺度和花費有無意見?她開玩笑說:「不要讓他知道就好了。」
潘慧如穿上ESCADA黑白洋裝,也轉變以往俏麗形象,流露出優雅風情,她說:「穿上這身衣服,好像可以感受一下以後當貴婦的感覺。」想預演貴婦模樣,是否有嫁入豪門的企圖心?潘慧如卻說:「不一定要豪門,豪門深似海,我嫁一般的門就可以了。」

2007/4/3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