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阿

還是冷

冷天氣我們都在幹麻呢

上課上課還是上課

窗戶關的緊閉 都捨不得開

還要別人說開一點

我才親自動手..

今天的上午 我們都沒拍什麼照

所以沒有上午的資料

倒是下午

洋蔥都跟我借手機玩

才有新照片

也把我一直想做的照片日記 給實現了



這是我們第7節考試的模樣
因為我跟其他人考完了 就開始拍照



我們這群 我是第一個寫完的 因為我用猜的嘛
寫完了 就吃吃 請補習班的"男人" 幫我買的食物



第八節 我們就開始自由活動
因為老師不在 不過靈之他不知怎麼了 突然說要拍洋蔥
我就"勉為其難"的幫她拍拍 同學們,請注意看 那是我的手!!



好啦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生活

= =

老實說 手機的畫素並不是說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