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家人吵了一架..
Bacause,我在看"愛情魔法師"a時候..
TV最後.還剩那5分鐘..我媽把電視插頭拔掉..
叫我ㄑ睡覺..ˋ ˊ
超級機車..
真恨不得把ㄊ給殺哩!!
我本來就跟我媽吵ㄉ很嚴重..
想不到今天ㄊ卻...ˋ ˊ
惹我不爽!吵ㄉ更嚴重..
我媽還說:都要被老師說退學了.還看電視.!!
###ˇㄊ賤嘴講出這句話a時候..
拳頭以悄悄a爆上一根根a青筋.>  <
唉唉~沒辦法..人就4這樣..
我也對book沒興趣..
但為了別再被當掉a理念..
還4打拼一下好ㄌ..⊙⊙
嗚嗚..我可不想呀!!
再這樣下ㄑ..我會變成真正a「名副其實ㄉ怪異乖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