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自己..

整天都是拼了命的在搞笑

那是因為我不想讓我的人生充滿遺憾

最近

大家都開始為了學測 為了大學 為了以後所走的路而設想

而我卻沒有目標

我何嘗沒有讀書過 想過大學

只是前面的路是漫長的

無論你怎麼走跟跑

你都無法走到那條路的盡頭

努力努力

我也很想努力 但是我定不下心

我很羨慕那些很定的下心 天天都在讀書的人

美女美女

網路上的 現實生活

沒有一天是沒有看到正妹

我知道我長的不好看

我也沒說我自己很美

只是 那些外表好看的人

或許內心不是那麼有內涵

背後批評人的 愛唸書的 愛化妝的

都有不同的差異性

感情事我會順其自然

最先也會從朋友做起

請大家不要在把我跟他配在一起了

只是普通朋友

尤其是你跟你媽媽(我不想說是誰)

拜託 別想太多


這篇只是發發牢騷

根本沒有邏輯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