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明天就是畢業的日子

希望大家不要忘了彼此

還有我都會記住你們對我的好

佩怡:

你的功課很好

數學頗強

我希望你能夠朝向你的這方面努力

國立將會等著你


小孟:

你是我姐

知道你平常都對我很好

你也是讓我摸不透的人

莫名奇妙的哭

但我知道我不該多問

希望你能男友多多

別鬧官司


怡雯:

我知道

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

脾氣我想也要改改了

嗯嗯

不管夜校還是分發

只有你分數有夠

知識夠多

你就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靈芝:

不管我們每天打鬧

你的成績還是很好

夜校的學校

我們想的是一樣的喔

我知道

家人的期待對你來說很重要

但是重點在你

祝你跟家人的感情 能夠長久


玉:

你是個很乖的孩子

一天而已

我們就很合得來

我真的很喜歡你這個朋友喔

大學

我們都要夜間的大學

能夠同班同系是最好的是吧

商業類 我們都要彼此努力


靖芳:

我知道你很努力向學

也是個很感性很瘋的人

別再瘋下去

大學就要靠自己了

我想你也不想每天瘋吧

一堆的科系

家人的期待

你一定要做出個理性的選擇


茜農:

我們的感情很好

崑山應英很辛苦的

我也知道

你英文很厲害

不過看書還是要有適當的休息

希望你推甄能夠推的動喔


婉真:

我們沒吵過架

我知道我說過了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遍

因為是我第一個這樣子的朋友:)

夜校

一樣的

你想要崑山或嘉藥

但這幾天你的作為

也看的出你腦殼是要崑山機率比較大

要分發中喔

不然就要嘉藥了知道嘛


牛:

8年多

整個8年多

友誼還真長久阿

拜託

別再放棄自己了

對日文有興趣

就要朝那方面去研修

看你吧

決定在你

反正呢

你這樣子放棄自己

我不同意

絕對到死我都不會同意的



維禮:

認識不是很久的時間

要拼到國立喔

不管你是哪種管道進入

都會支持:)

很開心認識到風趣的男生



大家都要加油喔

朝自己的理想前進

互相勉勵

將來的出入工作是很多

以後呢

就要靠自己了

同學會到時要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