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愛上ㄌ草莓..
只覺得..7-11的草莓季產品飲料都好好喝~
餅乾真是甜的不得了..>  <
哇a最愛..
別人都說粉紅色都給人一種溫馨˙幸福a感覺..
但我覺得是算還好的..
以前覺得Pink很噁心..
現在則是因為7-11 a關係..
讓我愛上草莓!!!
真正a草莓水果酸酸甜甜..
戀愛也是酸酸甜甜..
well..何時我也能嘗出戀愛甜蜜a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