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離題一下

因為今天我陪某人去評分

然後他鞋帶掉了

這就算了..

他台語不溜還跟我說:

我鞋帶的東西跌到阿
不要懷疑 是用台語說喔
!!!!!

跌個屁阿~

========================
再來就是

體育課

沒游泳的就在岸邊坐著阿

然後他就一直打我

我就跟佩怡阿 洋蔥阿 抱怨

結果跟我ㄧ起聯合ㄉㄧㄤ他

XDDDD

超級好笑的

還有阿

因游泳時旁邊有男士們

猴子他就問我說:

你喜歡後面哪一個

我就說:

再怎麼喜歡誰,也不會喜歡你啦

然後他就打我

奇怪耶

照實講也不行喔?

我又不是T~

怎麼會喜歡她捏

而且阿

猴子還問我跟洋蔥說:

我們啥時結為連理

我就說:

已經了

他回答:

那"你們"什麼時候生小孩

我就說干你屁事,而且要生小孩也只是一個,怎麼可能是2個咧?

我問:

我才要問你咧? 你的另一半在哪裡!?阿~ 不過就算你結婚了 他也只是同情你而已啦

= =

又打我

嗚嗚嗚~

看吧 我多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