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57分

小風打電話來

「喂」

「等一下喔」

「明天穿運動服」

「明天穿運動服? 喔」

我掛斷了


結果沒幾分他又打來

「你幹麻不等我講完就掛掉了 我才說等一下耶」

「恩? 你有說嗎 我只聽到明天穿運動服就以為講完了 所以掛掉啦」

「我剛是跟你說等一下 然後去跟靈芝講電話 忘記話筒遮起來」

「喔~ 剛剛好像有聽到等一下 我以為你是在跟旁邊的說等一下 然後跟我說

明天穿運動服」(這裡矛盾了)

「哪有 我旁邊沒人 有也只有鬼」

「(驚訝)@@ 原來你是在跟鬼說等一下」

「哪有」

(開始兩人傻笑 再來開始閒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