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

我要把病養好

4大症狀都出現了

聲音變了(講話很困難)、鼻塞、流鼻水、猛咳嗽(都懷疑是不是要咳出血來了)

所以我這算重感冒

虧我昨天還去唱歌

我半首都沒唱

錢櫃9小時530

我倒是花了那530來吃東西、買快樂

回來...

我更嚴重了

各位

我要跟你們說的就是

這幾天

要找我請在無名留言回覆

或者即時通MSN傳簡訊

就是不要打電話給我

一方面就是不要浪費你們的電話錢

另一方面是我講話現在有困難在,很吃力

你要叫我怎麼跟你說話咧



還有如果找我出門除非考駕照

其他不會出門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