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到了

也沒有啥在出門

出門也不知道要去哪

渾渾噩噩過生活

可是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阿

就我上一篇有說爸媽去澎湖嘛

老爸整理行李

跟我說

要不要帶蚊香去



整個把我笑死啦

我跟我媽講他還在笑喔

因為我跟他說

那這樣他要不要帶打火機去點蚊香



整個很好笑

跟風講

他還說打火機澎湖就有了

我知道阿

老媽也有說過

我就突然想到咩

再說

打火機帶出國是偽禁品..

開玩笑嘛

一笑至之

還有

秀瑩阿

昨天來我家來拿那個長女練打字很大本的那本有沒有

電話中他跟我說

他要來

問我家有沒有農民曆

我說你要幹嘛

他竟然回答我他要剪頭髮要跟我家借農民曆看日子要剪

囧囧囧

熊熊給他Orz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耶

唉唉

我跟我爸講他也是在笑

我還講

如果這農民曆都沒寫不就都不剪頭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