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渾渾噩噩  睡到7:16分起床
唉唷~沒辦法我好累
來個跟陳勁良一樣的睡過頭吧
到了辦公室
天哪 有老師在門外等
趕快開門
老師要求開對面N棟辦公室的門
(奇怪了   今天8:00 老師怎麼那麼快來催???)
普通8:00多我去開門  都還沒看到老師咧= =
開了鐵門去警衛室拿了該拿的報紙之後
到了辦公室主任突然說要幫他送公文這OK阿
不過他說要給我艱難的任務
就是把只要是這學校畢業藥師公會的人把他統計下來要算人頭
給我個表   好吧印著頭皮去做
我最討厭就是統計東西  一不小心就會亂掉了...
才統計一下  哇咧 陳勁良找我 我就人數亂掉啦~!
害我又重做一次...唉~
他拿了之前我幫主任做統計人數  主任說他會幫我加薪的收據給我
哇塞 沒想到是真的
760  拿1000給我找  哇~我賺很大

之後兔來啦  拿我的午餐來   噢  鴨肉好吃  好像有點鹹...
下午兔說 勁良打電話去找他們秘書 可是他不在
(廢話...秘書下班了)
但是兔說勁良是交雜台語跟他說話  整個就是好笑
還有阿  跟兔去送公文 我們是要從7樓到1樓   在電梯裡聊天
門開了 我們兩個想都沒想就走出去了
可是當我看到上面寫4樓的時候我傻眼了@@
阿~~~是4樓喔  以為到1樓了
兩個人就在那邊笑個半死

說有公文要送到圖書館網路組
去了圖書館  說在Q棟
去了Q棟 跟我說在圖書館
哇哩咧 這是怎樣阿= =
後來去問Q棟網路組在哪 還跟我說在圖書館耶...
搞半天  最後去問了圖書館說在Q棟3樓
好吧  就像個傻子兩邊繞來繞去
都快氣死了
到那邊網路組還下班走人了
我去沒人~~~
搞啥鬼
該死的網路組


還有~!  要下班居然給我下雨啦
你這個該死的雨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