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陸拍古裝戲 孫協志成了掉髮菜籃族

孫協志在大陸拍徐進良年度古裝大戲「魔劍傳奇」當大俠好威風,不過,
剛回來錄綜藝節目的他苦笑說:「我好像從地獄回來哦!」原本頭髮就稀
疏的他,頭髮掉得更快外,曬得更黑的孫協志說:「無錫高溫高達43度,
真的簡直像地獄!」

在「魔」劇裡,孫協志飾演第一男主角,他說:「這個角色是個反派,但
也是個悲劇性的人物。」而劇組為了塑造他大俠風範,設計了很多造型,
包括頭上戴著鑲有寶劍的盔甲,不過,孫協志說:「因為有太多的武打動
作,反而不適用。」

第一次拍古裝的孫協志,對於戴頭套非常敏感,他苦笑說:「從早上起床開始就黏著頭套,加上高溫,悶了一整天,
當然頭皮會受不了,我覺得是有掉頭髮。」除了每天用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精洗頭外,孫協志笑說:「拍這部戲最大
感受,我反而覺得短髮比長髮好,好幾次對打戲,長髮都會飛,黏在滿臉都是汗的臉上,很麻煩。」

除了頭套問題外,孫協志說:「無錫的生活品質、環境衛生、飲食習慣還是跟台北有一段差距,很多人一到劇組都無
法適應,中暑的中暑、過敏、看到髒東西、吃不下東西等毛病,我還OK,可能是我身體比較好,沒生病。」孫協志在
劇組成立「魔劍跑步團」,有空就長跑,田家達曾經參加一次就投降。

婷婷則爆料,孫協志跟她是「菜籃族」,婷婷笑說:「有一次,在街上看到菜籃車很好用,可以一次裝滿拍戲的雜
物,協志、家達看到我拉很土,還笑我,但沒想到隔天,他們也各拉了一菜籃車。」

【2006/08/28 民生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