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亞洲天團:→王仁甫a生日捏!!  >///<
我先祝福他ˇ生日快樂!!!
畢竟他是我的偶像嘛~
離現在他也20幾歲惹吧!?
真不知道要高興還是說他又老了一歲 〞
竟然跟我姐是在同一個年齡階層上 ⊙⊙
平平都是20幾歲的怎麼差這麼多?(台語)
ㄆㄆㄆ。。
開玩笑的搭!
==============
知道仁甫這個人也5年多了吧?
我也不知道耶!
就他們出道到現在咩~
歌好聽,人帥呀!!(指5566全體)
唱片銷售第一,節目收視第一。。
亞洲天團可不是蓋的捏ˇ

我到底在說些什麼呢!?
可能是仁甫生日到惹,我太興奮了吧!?
ㄆ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