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抄完日本後,又要抄南韓的嗎?」近來不少網友在BBS網站上熱
烈討論三立「完全娛樂」等節目與南韓「X Man」、「女傑6」等綜藝節
目單元頗為相似,網友說如果不是抄襲,難道是通靈嗎?

日前有網友在BBS站上指出,三立「完全娛樂」中的許多橋段在南韓各大
綜藝節目中都似曾相識,最明顯的例子就是上個月播出的「帶種Morning
Call」與去年朴京琳主持的MBC King Saturday單元「謝謝你叫醒我」內容
頗為雷同。

橋段雷同 主持人性別不同

網友表示,「謝謝你叫醒我」與「完全娛樂」唯一不同的是主持人性別不同,南韓是搞笑天后朴京琳,台灣是許孟
哲,南韓來賓找來男子5人偶像團體SS501,台灣則是找了K ONE,然後主持人想盡辦法叫醒熟睡中的明星們。

對於節目抄襲疑雲,主持人之一的JR昨天出席活動時表示沒看過「謝謝你叫醒我」這個節目。他說:「製作單位應該
是參考美國的實境節目,至於為何與南韓節目這麼像,我真的也不清楚。」

製作人澄清 沒看過韓國節目

而製作人嚴韋妮表示:「『帶種Morning Call』單元是製作單位閒聊時發想的企劃,因為K ONE團員都很喜歡賴床,所
以才做了這個單元」。至於節目內容幾乎一樣,她表示,「電視的創意都差不多,當然也會想到一樣的東西。既然網
友這麼說,我倒想看看有多像。」

2006.11.03 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