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回覆的我都懂

我也不是三歲小孩

不是說因為這樣我就不聽你的建議

可是我會聽進去

但或許你不知道

我跟我男友是國中同班

所以認識很久了

他從國中一年級就開始喜歡我了

跟你說個小故事

他國中一年級最後一節

有寫情書給我

那時我是有注意到他在寫

可是我不知道他在寫什麼

就很好奇

而且他又寫了又撕、撕了又寫

臉上很緊張

後來他寫完了

可是是叫他朋友拿給我的

= =

整個沒誠意

我有收到

他好像寫了什麼我喜歡你之類的一句話

當時那是我跟我朋友發現的

朋友又在旁邊起鬨說把它丟掉

我又以為這人是在開玩笑

就順著他的意

我丟進垃圾桶

下課了 放學

我有回頭

他默默的在那裡撿

我有把事 跟我朋友說

他們都告訴我

我太傷人家的心了...

不知哪時

他在及時跟我說

為什麼你有看到阿不馬上回頭跟我撿

我就說 如果我撿了

不就代表我接受了

= = 我很無言

或許太突然了

我無法接受

約會前夕

他約我出門

我也不知道 我為什麼答應

可能是海尼根綠茶作祟吧?

也可能我早已喜歡他了也說不定

總之 就醬
p.s 姐仔 我的天 那張情書  他還留著 放在他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