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昨天下午說

要送熱飲料給我

我說我毛病在不能亂喝

你還傳簡訊說

要不要問伯父要喝什麼

我就笑很久

然後回傳

我老爸沒啥在喝飲料的啦

我發現我想喝熱湯

你去買熱湯吧

抱歉喔

結果

因為我電話放在房間

人在客廳

我沒聽到你打來

後來

家裡客廳電話響

接了

給我說

請問xxx在不在(是別人)

我就說

恩? 你是怎樣

你說沒阿 我假裝的

後來

我去樓下

我傻眼

一堆湯= =

有小杯玉米溶湯

跟一碗大碗的貢丸湯

我就拿了就上去了

之後

回房間

看到手機八通未接電話跟一通簡訊

我就看 = =

噢 都是你打的

你真有錢

我就喝小杯的那個湯

貢丸湯打算今天吃飯的時候配

我有跟我爸媽說

老爸說你是想到逆?

老媽笑很久

因為你送太多湯

oh~ 哩咩賣

有夠給他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