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老爸說家裡的大肚魚又生了
一次4隻一起生
數量驚人
我問老爸說 是要怎樣看哪隻在生
他說 看肚子大還小
也就是說如果肚子鼓鼓的像顆小氣球就是在生
反之肚子小就是沒有

今天補習完迫不及待去看看魚的進展
老爸說他把小隻的給隔離了
目的是怕大隻的把牠們吃掉
這我當然知道
問題是 天下間哪有媽媽吃小孩的道理
這恐怕只有魚才能理解

好啦 我要說的是
小隻的很可愛
我喜歡小隻的小魚
不喜歡大魚
大魚都很醜 除非牠很漂亮
不然我都不以理會
照顧小生命其實是種樂趣
我想給牠們起個小綽號呢 可是怎麼取呢 你來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