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很久沒來碰這裡了

是每天有在看

可是都懶的寫

= =我招供了

來這裡來說出我最近發生的事好了

就預付卡我買錯家了

想說遠傳跟和信是同一家

所以買遠傳就好

結果沒想到

不能儲值

網路查說是要買和信的

當場晴天霹靂喔

虧我買500的

難道要那張給他這樣就算了嘛

ˊˋ我還存的那麼辛苦

後來有聊天室的跟我說

可以去客服問

我就打去啦

當然我有說原因

之後他就說叫我影印預付卡正反面跟發票正面

再來寫上他們的傳真號碼、服務代碼、自己的手機號碼

然後傳真給他們

傳完說要打給他們去做確認

然後等個1~2個小時

去客服查餘額

就ok了

以後買錯預付卡的

可以學起來喔

別浪費掉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