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oday俺上計算機概論a課時,
閒閒沒事.揪來跟後面a好友..
傳個不需要講話就能傳達訊息a"紙條"
ㄅ知道說了什麼,好像說我概論考88分是ㄅ!?
然後又說偶4 ㄍㄡˊ家未來a"凍涼"..
別懷疑..我就寫那兩字"凍涼"..
結果,我朋友跟我說一句..
"是果凍很涼嗎?"
我便回答:"不,我是結凍在那邊.很涼"
你說好笑ㄅ好笑!?

*2
還有一次阿~
上戶外課下課時,我朋友跟我說:
"想到以前a電視節目..就好好笑喔"→是<電視還電影我本人忘ㄌ>
我就問他..
"什麼阿??"
然後,他就說
"飲料ㄅ是都費在上面寫使用前先搖一搖嗎??"
我說:
"對阿"
然後,他說:
"以前我看藍心湄跟胡瓜演ㄉ喜劇<學生時代ㄉ戲>..藍心湄在電視上演說要買飲料
然後胡瓜看她拿的飲料上寫說使用前請搖一搖
就跟藍心湄說..噯!要使用前搖一搖a.結果,
他們就飲料放在地上..然後身體搖阿搖~5分鐘
之後拿起飲料說:真麻煩!還要搖一搖~
然後又對著吸管繼續喝~"

#@你們說好笑ㄅ好笑阿!?



p.s本人覺得很冷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