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從公司..拿回來一大堆名牌包x2  ⊙⊙
有LV˙prada˙Burberry等等三種..
你們一定會想說:「哇!那麼好~我也要一個」
但..換個角度想吧~
這些名牌都是市面上超貴a商品..
竟然..變成在我爸a公司人員家中不要a商品..
唉唉~怎ㄇ會醬子??
像圖上a包包圖樣→就4我家Lv的唯一貴族商品..
真不知道我爸那公司a人員在想啥!!
光4拿回家的LV包包~上網查市面賣的價錢就$39000左右ㄅ?
價錢3萬多是跑不掉的..呵呵..{勉強笑 >  <}
真不知讓我如何形容現在a心情ㄋ!!
恩恩..不想了~睡覺ㄑ吧!明天還要上課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