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

2007年吧

還2006我忘了

下午放假日

很熱的季節

電話響了

「喂? 請問是xxx嘛 你好 這裡是xx補習班」<--那時暑假招生工讀生很熱門 。he is a boy

「恩」

「你有在補習嘛?」

「有耶 北一」

「那你覺得在那裡補習你都會嘛」

「會阿」

「為什麼要在那裡補習呢」

「因為很好笑阿」

「哪裡好笑 風趣嘛」<--他很錯愕

「恩」

「那你來我們這裡試聽看看嘛」

「不要」

「為什麼」

「我懶的去 外面很熱耶」

「我們這裡有冷氣阿 現在來試聽還有冷氣吹 老師又很好」

「我家也有冷氣阿 我們那裡老師也很好」

「那你幹麻不開冷氣」

「我懶的開阿」

「你這個人真的很懶耶」

「@@ 對阿 你怎麼知道」

「那我們這裡有沙發阿 很大 很軟又很舒適呢 來我們這裡補習 你可以坐坐看」<--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來推銷什麼的耶 搞不懂

「= = 我家也有沙發阿 也是很舒服阿」

「來嘛 來試聽一下嘛 就一下子 不來試聽你怎麼會知道」

「= =||| 就跟你說 很懶 外面很熱 我不想去」



就這樣我跟這位男生 喇咧了20幾分鐘

最後是我贏了

I'm wi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