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

這2個

我選後者

這嘉藥休管我已經說了好幾個禮拜

玉跟兔他們都知道

聽說分發不用做備審

而推甄要做

而且夜校也比日間便宜多了

大學住宿一學期少說也2~3萬

所以我要夜校

比較能進阿

這係名稱也比較容易的感覺

我知道我這些話說過了

可是

這是事實



你看

夜校念頭本來就比較多

萬一你日間第一階段有通過

但是你去讀夜間

豈不是浪費那500


就是白天要找工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