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玉先來我家

他是要拿跟農借的書給我

聊半天

借的書你也沒看

你是要拿回家膜拜喔

真的是

她是知道我四要去農家

順便他要參觀我房間

看看看

有一堆雜七雜八的背包

他選半天

選個可背可拿的黑色包

後來他要回去了

我送她下去

想說既然我們家是這麼近

也還有時間

就change change

換我去她家

真好玩耶

他們家拉門

不是鐵的大門

是那個鐵 全部是用拉的門

進去

跟牛是一樣的嘛

一樓的

只差不是理髮店

玉 妳房間真的很小

可是沒有電視

客廳也沒有吊扇跟電風扇

你們家好崇尚自然

= =

我發現

玉 很有自己的穿衣哲學

可惜她不要的衣服已經丟了

不然我也可以帶回家

不過

挖到一個包跟一把梳子

就很好了:)

以後有不要的東西

都要給我阿

褲子還衣服 小可愛...

我都要喔

還有

重頭戲是



我喔

跟玉的阿嬤在講話耶

她阿嬤郝重男輕女

說哥哥 弟弟多好多好

玉就應該怎樣怎樣的

= =

阿嬤

你想法很偏耶



你要多聽聽台語喔

玉 她不會聽跟說

嘖 我跟你阿嬤真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