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有

去那邊還花了540

這是去考駕照必要會花到的錢

實情是這樣

去那邊

到監理站對面

體檢那裡

寫了資料貼了照片

檢查交資料之後

繳了費用90圓

再來進去裡面



筆試很多人

等阿等阿

外面電腦

終於有公布我的名字了

進去

開始考試

此時好險我外面電腦已經練習了:)

寫完95分

交了資料趕快出去

嘻嘻

秀瑩帶我去直線練習



不錯這感覺

也練習4~5次

就去考囉

考之前

聽說可以練習

就去練習一下

想說要交資料



我交給她

說時遲那時快

我第一個考

好吧

直線通過

9秒轉彎

轉彎部分

騎到一半給我熄火

傻眼@@

趕快發動

繼續騎到終點

還好我是帶著口罩考試喔

不然罵shit

全部人都聽到

到終點

看到秀瑩在跟主考官拜託

嘿嘿

給我過耶

聽秀瑩說 我是半路熄火有腳踩地

他就一直扣扣扣

眼看再扣個16分就下次再見面

想不到主考官跟秀瑩說

你朋友是怎麼了

要給他過嗎

唷呵呵呵呵

秀瑩就跟他說了

讓我低空飛過

我86分及格囉

ya

然後我車昨天拿到了這樣

4萬多有另買大鎖跟保險



這是我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