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光是新生研習就讓我想睡跟迷路

研習時間

坐在那邊

上面類似校長之類的長輩在講話

我們手上同時都有學生手冊

他們像是給我催眠一般阿阿阿阿阿阿

老師那些呢

在開會所以等了一段時間

有人帶路去教室

我下課還有附近看看

好讓我知道從哪條走比較近

到了教室

導師名字好記阿

蔡一如

說要選班級幹部

第一個好

班代嘛

問了半天沒人自願

導:好吧 就讓最高的人來當好了

(看點名單幾秒之後)

導:xxx

我整個嚇到

是叫我阿阿阿阿阿阿阿

(搖頭狀的不要)

不然再一個男生高的投票表決

導:xxx

2位給同學認識一下

此時2位都被老師叫到然後站起來又坐下

首先是男生

導:要投給他的請舉手

= =

沒人舉手

我大聲慫恿說

快點舉手阿 不要選我 趕快舉手

很好

導師舉手了

輪到我

就沒人舉

其他幹部呢

就是老師翻書決定

有個好像是副班代位置吧要選

要以沒工作的來當

YEAH

大家都舉手

我也舉手

因為不想當

後來有問前面的

還好沒問到我



(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