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開學
才第一天就快操死我了
普通我到辦公室都是第一個
結果還沒開門就20~30個在門口排隊要選課
= =
職員還沒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再來上課都是跟蝴蝶約時間進教室
可是我份內工作還沒做完
蝴蝶還幫我做一些工作
很感恩你阿
看下禮拜會不會好一點  不然我都很晚進教室
老師們應該不會怪我吧......?

其他的朋友們
玉跟兔你們也都親眼看到了  我想去送公文都走不出辦公室
一秒都沒得休息
很累  但我累的很快樂
這邊的人都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週休二日拼命睡覺阿.....


在家裡我的電腦   它壞了
什麼原因我不知道
可能有到要買主機的地步了
我是出的起   可是很貴耶
還滿想要筆電的.....

現在是可以上線
可是我是用筆電上線的
這台筆電太濫了
除非逼不得已不然我家的人都不想用這台



你們找我  不如手機找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