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收到我邀請的揪團調查,請務必去確認 (即使你確定不去了也一樣) 

(1月9日)先警告是高中我們這群麻吉


目前有秀瑩
            婉真
            我
            茜農

確定要去


再來其他就像玉
                        兔
                        牛
                        靈芝
 
或者其他人
我就不知道你們要不要去了

由於現在還沒決定幾號
                                時間
                                地點

所以請有要去唱歌KTV的請跟我登 記


絕對是期末考之後                感恩


(1月11日)

目前確定名單有婉真
                            茜農
                            秀瑩
                            我
                            玉<---確定要去 但是27或28 ....其他討論出來我會跟妳說

兔昨天密他要這禮拜給我回覆
靈芝因為晚上打工
所以我回覆你了妳卻沒回覆給我
沒關係兔會問妳
                              牛他不去 (詳情想見http://www.wretch.cc/blog/kenny5566/13893724 這是他弟的網誌)
目前只知道27跟28其中一天要約
但是是錢櫃還是好樂迪、美樂地我就不知道了
我比較想要新光那裡
新歌比較多

那等地點跟時間出來我會另外公佈(何時我扛下這任務了!?)

只是陳采屏沒去我覺得很怪....

(1月14日)
很抱歉我一直更新
但是沒辦法我希望大家都去
然後提供最新的消息給大家知道

因為27跟28因為高婉真他都要上班所以沒辦法去
那是他臨時開會決定的
他有先跟我說29號他不用上班
已經少了牛不想再少了....這樣會沒意義
我知道我最新那篇有說唱歌不想管了
不管的話
你們這些大忙人會知道嘛
不是說我很厲害我很行
是要純粹幫助而已好嘛
或許是我想太多


總之重點是如果那個禮拜五29號要去的話大家有空嘛????
大家比較想去哪裡唱呢??  秀瑩跟我說他只有錢櫃的會員卡喔 其他像美樂地阿 好樂地就沒有
請盡快  秀瑩要數量名單跟確定時間了   可以23號之前給我答案嘛???




(1月16號)
由於秀瑩今天跟我說
他今天跑去訂29號那天
可是那邊說客滿(吼= =)
所以秀瑩想要改2月5號(恩 我姐的生日嘛  很好記)
看好喔
2月5號
要去的跟我登記
要不要續唱方面
我要   你們呢?
29號之前給我答案
謝謝

時間金錢方面秀瑩29號之前會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