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月22日
是的
期末考最後一天
轉眼間時間過的真快
平常日子我們都是這樣子過的
都沒有什麼感覺
因為每天都見的到面
可是
現在都還沒開始放長假
我就已經開始想你們了怎麼辦
真的時間好快.....不由自主又說了一次

全禮拜的期末考試
通通難題都是卡在禮拜三
一二節可以翻書這還可以
三四節統計學準備了好幾天
考卷發下來老師說你要翻書可以當作作業寫
不過分數最高會打在80分上下要坐前面
才一抬頭
班上超過一半的同學通通借課本坐在前面
傻眼...
真是夠了
左看右看也只有我們這些朋友在我旁邊(感動)
我偏偏不看課本
因為這樣就浪費我那些天準備的東西
按一按計算機
答案通通跑出來
但是不知道對不對....媽阿
能過就好
寫到最後剩2個才交
跟老師說我寫的很慢害怕寫錯
老師還玩笑說是不是要拿100分
不不不我哪敢
應該會有寫錯的東西吧.....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