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猜猜這是什麼吧  (請看下圖所示)


  

......?




你不知道嗎??

我給你個提示
 




是的 ,這就是傳說中門把旁邊的那一顆
事情發生在昨天回到家的時候...
到家了...關門吧
就當我門輕輕的正要關起來卻還沒關起來的時候
咦....?什麼東西卡住了
這時候事情發生了
往地上東西拿起仔細一瞧
瞎咪...?  門居然壞掉了
都還沒關起來耶
別人關就不會
就剛好是我關的那一秒...
親愛的門阿
我是你用心算好選中的人選嗎



晚上打電話跟朋友說
他居然笑我帶屎...!!!
這就算了...
電話還沒說完我腳賤
去動到電腦開關
這下好了...不用玩了
還好不是在打報告(嘆氣)
其中還跟我說講話很大聲會把阿母吵起來
.....你很好   電話講完 我媽真的來跟我講話了

今天早上把人家說我帶屎的事跟我媽講
他居然回我  :噢 丟阿 哩帶賽!!!!!!!
什麼咧...
早上換了鎖趕緊去跟姐說換鎖了免得她回來沒得進門
他居然....笑....
不過跟他形容她好像不太了解是什麼壞掉的樣子...


老天爺阿  我到底造了什麼孽


p.s.好像很久沒有打文章了說  整整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