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註冊開學
久違的生理期終於報到
腦子想的是要早點去學校
但是動作卻不是如此
教室裡依舊冷清
老師拖了好晚才來˙
大概的聊了一下
非常不習慣某人的髮型
現在反應有好了一點
來了是溫泉系所長和一個化濃妝的會長
所長...我真的越看你越像電視上某個演員
只是....是誰 !? 我說不出來
搞屁禮拜一都是你的課

導師依舊要導師時間請吃飯
老師真的很愛請
可是你還不是會問東問西
真的很討厭這樣
我不喜歡人家管太多
到時候吃飯搞不好又像上次一樣搞的心情不美麗尷尬
還有當上該死的學藝我想要環保

戶外遊憩管理禮拜二
第一次來嘉藥教課的老師
為難你了老師很可憐
但是我們上的是遊憩管理耶
並不是人際關係
寫什麼自我介紹
上次資訊課也是叫我們寫一篇
結果呢上課完全沒用到搞屁
我們是來給你教
不是來給你了解私人的

郭國泰上課還是屌兒啷噹的態度
看了實在想揍他
一年級教過就不用再介紹
非常不想因為你這個老師特地去買筆記

(你可以認為我是無理取鬧  
這是在鬧還是因為生理期我也搞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