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921很感謝國軍弟兄
為我們系上 為我們學校
為我們地球災後所作的一份心力
積水很多 淤泥也很多
我們有請你們弟兄喝飲料喔
我是叫綠茶如果害你們晚上睡不著真是對不起
有些弟兄還真是風趣
頭一次看到班長現場訓話  開眼界
主任   勁良  實驗室的大家  偉安
各位雖然平常都很辛苦
但又之前八八風災  淹的嚴重 那時我還沒有加入藥學系團隊
聽說禮拜日大家就先跑去清理了
只有我還在家裡休息  現在想想真是自責
鞠躬道歉



這樣講講好像很不負責任
但我是真心感激   真心感謝

大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