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發文章了
網誌我是很常看
可是妳要我發文我很懶

這幾天從7月到9月差不多2個月半了吧
都是跑去我媽公司(以下稱C)裡面工作
他們那邊剛好缺人缺很大
出發前一天真的是既高興又緊張
到了那邊幾天之後發現狀況連連
不是東西搞錯、就是撞到
hey
我很認真的

C是我出生以來就很了解的專門外銷
名稱也叫做統一
你們可能有聽過便利商店&&$#*...等等有出現過
沒聽過有出產化粧品吧
基本上你想到的化妝品都有在生產線上製作
不知道生產線可以回顧當初商概老師所上課的內容

當然到了那邊是先面試先上課再開始work
但是我媽她卻沒有先打聽清楚只是面試而已
結果那裏的人看到我拿著便當
都跟我們說今天面試沒有工作
整個傻了
後來上課上完
媽說不然我騎她的車回家
呃...
我不知道路回家啦
可是媽要工作沒辦法
我硬騎
出了門口東轉西轉都轉不出去
...安南區嘛
騎到了四草想說問人
好呀沒人知道
看到警察就好吧拼了
他一一的告訴我帶我領向正確的道路
謝天謝地

C因為是工廠所以有專門的衣服跟鞋子
衣服是連身衣一件式的
上面還繡著號碼
鞋子是白從日本進口
你到了2樓更衣室把你的東西放在櫃子裡
上個廁所 到了那邊一定要上
不然會一直跑
廁所你進去要先換個專用拖鞋才進去
再來就是開始穿著無塵衣、無塵鞋
如果你是工作到一半要上廁所就要先跟你生產線的負責人通知
才可以離開
不過到了更衣室還是要先脫再去廁所。
麻煩就是在這裡↑
穿了那些之後你要戴個口罩跟帽子還有消毒過後才去
他們的消毒工作可說是很勤勞
服裝整理完畢要先擠個消毒乳來抹 
之後工作場所再擦個消毒水(70%酒精)
地下室是無塵室也是有專門的衣服跟鞋
只不過長的不同
有需要消毒的工作產品都是在這裡完成
3樓是製作粉狀物品(亮粉)有休息室
2樓有休息室沒錯但是地下室沒有也沒廁所
爬來爬去也是麻煩
4樓是餐廳是你要天天早上帶著滿滿食物的鐵便當要去燠熱吃飯的餐廳
地方很大6人一桌有一定的位子
你會看到有人穿便服有人穿制服
這時候你就可以方便識別誰是臨時工誰是在職

C那裡你出了更衣室就是個通道
分別是A1 A2 B1 B2
每天要跑得地方都不一定
看組長要你去哪裡
不過我不喜歡去A1
那邊有一個男組長那是他的地盤
他的脾氣不是很好
動不動就大聲罵
是罵了整間都會聽到那種
聽說會罵人三字經
我有被他罵過啦
頂多是東西數字搞錯所以放錯
有一個20幾歲的男子
還問我有沒有被嚇到
我說我沒在怕的
被你罵過一次我還怕什麼
心裡想殺你你卻不知道被我暗自唾棄無數次而已
女組長我比較喜歡

C的基本工資是一萬八
看你要不要加班會加錢
加了到8點
沒加到4:40
C說有加班是最好
周六也是有加班機會
不過是3:30
很少是到6:30
一樣看你要不要
六的去留是要看五有沒有的加才算數
規定是隔月5號領錢
7月才做個10幾20來天
領到8千多
媽卻告訴我這次保險自己付
湊湊有多1000放在我媽那
我怕我亂花
8月因為我生病請假還有颱風
加上沒有全勤少了900
領了一萬多
我卻告訴媽有錢可以領自己學費不用政府貸款
所以一毛都沒有在我身上
9月才是我的零用錢要下月才有
累得值得
媽卻告訴我因這月都有加班算算也差不多有快一萬
好吧我也要去買新手機

手機因為電池拔的那部份壞掉
所以裝回去還是會掉下來
有想過橡皮筋綁著勉強用
但實在太瞎就不要
老早就喊著要買新的
媽卻跟我說阿姨(她妹)有新的apple牌拆都沒拆要送我
當然好囉
運送途中我一直在猜是不是iphone
沒想到真的是呢
起初沒幾天我整個人嗨翻天
誰知他壞了觸控沒效
仔細檢查
來個張鈞雅的"不對喔~"
上面寫著made in china
hey
china?
我居然使用china貨
不過也對
不然人家幹麻送你是吧
自己用都來不及了
觸控也容易壞
可是開學就快到了要聯絡怎麼辦

之前壞掉的手機就只好用橡皮筋給他瞎下去吧
new的來反正就要say goodbye
手機還是可以打來喔
至於為什麼選15號不做是因本想做到10號那禮拜不做
媽卻告訴我說要做就剛好15吧半個月

話說8月有發生了好康延續到10月
在新興國中操圍牆拆掉的操場對面
有個大型公司因莫拉克侵襲+
銀行貸款還款不及、經營不善
才舉行個工廠大出清
鞋子不論什麼款式通通100元
衣服有汗衫...等等
包包我買一個也才156
就在中華西路一段89號
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9/6~10/4要買要快
雖然跟我沒關係
不過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才是最重要的吧

朋友方面我本來就話少
但是在那裡我認識了一位妞
她是印度來的
語言會國、台
學成這樣可說是奇蹟呀
我們很要好
可惜她8/10就回去印度
不知道是哪裡規定
反正去就要一個月之後才能回來
她有在這租房
生活穩定
但是她用自己薪水買票卻是桃園的機票
我們都想不透
但是印度的咖哩都會放椰奶
你可以試試看
我們還相約好如果半路有遇到要彼此打招呼唷
那邊還有好多的媽媽
好多好多的人情味
突然要離開還真是捨不得
還說要替我辦歡送會
我拒絕
不用吧大費周章

工作呀工作快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