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清楚是打掃還是清理
在3個月中幾乎沒有開動機車的機會
也趁著爸媽給我的建議來去開鎖一下
他們在要開始結束工作過程中就開始叮嚀
下禮拜921也就是開學日
再不去整理的話耳朵又有的癢了而且我也越來越懶
眼睜睜看著電腦螢幕3:00多
心理想著還是晚點去擦
到了5點30分不整理是不行了
從家裡拿出了多年拜拜累積的臉盆跟一些抹布
抹布其中還是印著某某大飯店的字樣
換了衣褲裝配齊全拿著臉盆出了大樓
在傍晚太陽給的光芒下臉盆跟我顯著特別耀眼
經過的人還給著異樣的眼光
不久瞳孔印出了機車的模樣
座墊上滿滿的灰塵
心理卻是有沒有這麼的髒
鑰匙口袋拿出開了鎖發動
疑問
為何機車無法順利解決問題來發動引擎
是不是壞了
不服輸的感覺刺激了我
最後順利
擦呀擦有了成就感
發動中繼續擦著
結束工作
油表綠色部分還剩兩格
臉盆裡面裝著都是黑色不見底的生水
依舊拿著臉盆回到大樓
過程鼻子裡出現了一陣刺鼻味道
附近養狗很刺鼻
走到狗那就是沒有
到了我車就會存在
不會是附近小狗把車當成了公共廁所了吧我想著
問了我爸他說應該是不會有這問題存在
盆子水倒掉而不見底見著沙

我又開始我的電玩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