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爸中午要公司拜拜的關係

所以他很晚回來

只好買個便當來充食


好吧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便當是外面自助餐紙餐盒3菜1飯的那種



便當打開


哇哩咧XD


飯他才裝了3分之1耶


別家正常也是裝個3分之三=意思全滿


= =

菜裝的豐富是沒錯

可是三分之ㄧ你要叫我吃什麼

不時還要自己往廚房去裝飯


問老爸為什麼不要叫他飯裝多一點


居然回我說裝多一點要加錢


這是搶錢吧


虧那家還在警察局附近



做生意真不老實





如果是我去買我就店家抗議去報警了我


不過還好有老爸公司拜拜的全雞可以吃




但看到那個飯還是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