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晚上6點40分

於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大門前面紅綠燈

因為天雨

造成本人在紅燈準備停車的狀況下

後面摩托車駕駛自己犁田導致撞上我車輛

本人摩托車摔倒之後個人車輛壓到右腳

右手撞上把手


幸虧對方有叫救護車


警察也有來



我以為只是一手一腳受傷

沒想到

洗澡發現

是2手一腳

多了左手受傷

左腳當時沒有被壓到所以沒事



根本就是廢人了我

一手打字好累= =

沒辦法阿...



肇事者劉建成是吧

下次遇見你你就完蛋了



單子上可是有你的資料喔



守規矩停紅燈也有事情 你說奇怪不奇怪



打字好累

不打了


你有我號碼要問我的請用打電話聯絡謝謝



可惡!!!!!!!!!!!

今天晚上9點40分還要去歸仁那裡去作筆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zardzax25 的頭像
    wizardzax25

    JOJOのblog

    wizardzax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